佛光大学 社会科学暨管理学院社会学系

:::

佛光大学社会学系第二届系友大会完满落幕

(佛光大学/宜兰报导)社会学系(以下简称本系)为配合佛光大学系友回娘家活动,同时精进本系系友会章程内容、推选第二届系友会成员,并增进系友情谊、提昇师生间互动与情感交流,特于十二月十五日假礁溪中天渡假大饭店二楼宴会厅举办第二届社会学系系友大会。本系林大森院长、郑祖邦主任等八位老师皆热情与会,资深系友等近五十多位优秀硕士班、学士班系友均出席此活动盛会。
  系友大会在系主任介绍本系近期发展与成果中揭开序幕,今年本系系友们难得同聚一堂,言谈中都觉得学校改变许多,师生们回忆往事,谈笑中彷彿回到当初的自己。系主任亦期许在招生工作日益维艰的过程中,业界系友能广为本系宣传,发挥渲染力,凝聚社会系友向力。
  经过会中师生们踊跃推选第二届系友会当选成员如下会长翟镇辰、副会长陈英俊理事陈明忠汪国良、哈勇˙诺干、唐文柏、叶凌峰、简龙裕、廖至笠、张宇涵候补理事胡碧云、洪讚能、苏旻监事陈建至、李丽秋、吴聪镒,候补监事黄胤凯。恭喜以上当选系友。
  透过系友大会,使许久未见的毕业同学们能够聚,交换分享所见所闻,也使本系这个大家庭的成员关系更为紧密。毕业多年,佛光大学对他们⽽⾔,早已不仅止于学生学习的殿堂,更是乘载自己青春时满满回忆的地方。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系友大会当日热闹温馨,让我们更期待下次的相聚,共同见证系友会的进步与成长!

This is an image

社会学系师长与系友热烈与会

This is an image
本系第二届系友会当选人员合照

This is an image
活动圆满成功,全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