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社會科學暨管理學院社會學系

:::

【徵才】台北市基督教教會聯合會乘風少年學園_徵社工員

  • 2023-12-22
機構名稱:乘風少年學園-基隆塢
上班地址:基隆市仁愛區龍安街220巷8-2號1樓
提供職位:社工員(正職)
工作內容:
  1. 個案服務;透過基隆市外展服務接觸之有需求之青少年。
  2. 方案活動設計與執行。
  3. 行政庶務:核銷、年度計畫與成果報告撰寫。
  4.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待遇:月薪37,765~40,000
福利:
【學歷、證照加給】:社工師/心理師證照、研究所碩士學歷加給
【教育訓練】:提供在職訓練、派外訓練、外督/團督/個督;並鼓勵員工參與外部訓練課程
【身心健康】:
 1.重視員工身心健康,提供健檢補助;邀請諮商師或職涯師關懷員工心理健康
 2.舉辦員工關係支持性團體,例:退修會、創意日
【保險規劃】:依法為每位員工投保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及每月定期提繳退休金外,更規劃團體保險,以增加員工整體保障。
【颱風假】:颱風有薪假16小時
雇用條件:
  1. 科系限制:本職缺限社工系畢業,已考取社工師證照者亦可。
  2. 上班時間:排班制,雙週彈性工時 。
  3. 其他條件:
  1. 認同本會「以生命影響生命」「兒少為權利的主體」「同在,有意義的陪伴」理念,願意跟隨本會的使命與價值付諸行動。
  2. 對兒少工作有興趣,願意成為少年生命中的重要他人,能主動與青少年建立關係。
  3. 主動積極、認真負責、可團隊工作、勇於接受挑戰,不自我設限。
聯絡人Email:冼組長 klc02@flyingyouth.org.tw
★104徵人連結:https://www.104.com.tw/job/7r0pm?jobsource=cmw_redirect
*意者請將履、自傳、及其他相關資料,Email至聯絡人信箱,本會通過書面初審,將電話通知安排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