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社会科学暨管理学院社会学系

:::

【征才】台北市基督教教会联合会乘风少年学园_征社工员

  • 2023-12-22
机构名称:乘风少年学园-基隆坞
上班地址:基隆市仁爱区龙安街220巷8-2号1楼
提供职位:社工员(正职)
工作内容:
  1. 个案服务;透过基隆市外展服务接触之有需求之青少年。
  2. 方案活动设计与执行。
  3. 行政庶务:核销、年度计画与成果报告撰写。
  4. 其他主管交办事项。
待遇:月薪37,765~40,000
福利:
【学历、证照加给】:社工师/心理师证照、研究所硕士学历加给
【教育训练】:提供在职训练、派外训练、外督/团督/个督;并鼓励员工参与外部训练课程
【身心健康】:
 1.重视员工身心健康,提供健检补助;邀请谘商师或职涯师关怀员工心理健康
 2.举办员工关系支持性团体,例:退修会、创意日
【保险规划】:依法为每位员工投保劳工保险、全民健康保险及每月定期提缴退休金外,更规划团体保险,以增加员工整体保障。
【台风假】:台风有薪假16小时
雇用条件:
  1. 科系限制:本职缺限社工系毕业,已考取社工师证照者亦可。
  2. 上班时间:排班制,双周弹性工时 。
  3. 其他条件:
  1. 认同本会「以生命影响生命」「儿少为权利的主体」「同在,有意义的陪伴」理念,愿意跟随本会的使命与价值付诸行动。
  2. 对儿少工作有兴趣,愿意成为少年生命中的重要他人,能主动与青少年建立关系。
  3. 主动积极、认真负责、可团队工作、勇于接受挑战,不自我设限。
联络人Email:冼组长 klc02@flyingyouth.org.tw
★104征人连结:https://www.104.com.tw/job/7r0pm?jobsource=cmw_redirect
*意者请将履、自传、及其他相关资料,Email至联络人信箱,本会通过书面初审,将电话通知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