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社会科学暨管理学院社会学系

:::

【贺】庆贺佛光大学社会暨社工系2位系友荣获112年度全国社工日表扬

这是一张图片
(照片版权:宜兰县政府)
 
每年
42日是全国社工日,宜兰县政府于今(112)330日举行庆祝大会,由宜兰县县长林姿妙表扬26位绩优社工人员。县政府自民国99年起开始办理社会工作专业人员表扬,今年特于3月底在宜兰县政府县政大厅举办社会工作专业人员表扬活动,县长相当肯定社工的价值与专业的表现,亲自颁奖给26位杰出的社工人员及2个网络夥伴团体。


本次获颁112年度社会工作最佳新人奖,共计有7名社工,其中两位获奖者为吴宥萱(宜兰县政府卫生局长期照护服务管理所约聘社工员)、张嘉恩小姐(慈怀社会福利基金会附设私立慈怀园社工员),是佛光大学社会学暨社会工作学系优秀的毕业系友,学系为此深感荣耀。

县长表示,社工是社会福利最重要的推手,社工们秉持专业知能及素养,无畏风雨,用心为弱势民众提供最适切的服务,提升宜兰县社会福利服务的质与量,每位社工夥伴对社会安定的努力与贡献都值得尊敬与肯定。县长呼吁社会大众一起支持社工,共同拚出宜兰好生活,并祝所有的社工夥伴,社工日快乐。

社工所提供的服务一直是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专业化的表现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社工服务的触角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随着民众的需求与社会的演进不断的精进与创新,社工的努力需要大家的肯定与支持,请大家一起为社工喝采。
(资料来源:https://n.yam.com/Article/20230330697467